close

真的很累,不知道在累什麼...這個禮拜只有休2天,因為搭車跟錢的關係選擇不回家

雖然說是要節省,可是心裡面還是很想要回家,不過說真的,好險決定這週不回家...

因為,我現在才忙完...若真的要回去還真的有點難了,這時候回家根本是在搞自己....

說真的很想直接躺著去睡覺了...可是想說難得放假,還是寫個BLOG抒發一下好了

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來抒發,真的...因為腦袋剛忙完,都空空的....放空中...

感覺上這樣壓力彷彿有點大了些,換到新的工作我知道我真的還是很惶恐

雖然在學弟面前我不敢說,但是最近都是天天到深夜的自己偷偷加班...去了解負責的業務...

沒上手前,老實說我也不敢隨便放假,或許是責任心作祟吧!

可是我現在是有家庭的人了,我也要對家裡負責啊!

 

昨晚難得跟孩子們視訊,感覺很爽,有點想要直接返回高雄的說....

真不知道我的記憶能不能永遠記得昨晚的視訊...

最近發現我的過去記憶都想不起來,也很怕影響到工作...將工作上的事情都忘記...

當然啦!我最怕的還是怕忘記了家人....忘記怎麼回家....到現在過幾天了,這惶恐的心情真的讓我好難過....

看看網路的很多說法,最近我不斷地找時間來練習記憶回顧,可是感覺上沒用....難道是自己一個人在自問自答的關係嗎???

累了,該睡覺了,明天想要在台北走走,散散心不響花大錢,決定只要帶200元跟2瓶水....

 

還是好想回家.....累了....晚安,我的家人!晚安,我的疲憊身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truse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