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定是瘋了,昨天我真的瘋了,我竟然昨天從早上9點半到4點半都在北投公園裡散步...

因為要玩寶可夢APP的關係,不斷的在公園裡走來走去抓寶貝....

天ㄚ,當我要離開北投的時候,我的手機沒電了,行動電源也沒電了....

原本想說在台北散散心就好,晚上回到辦公室加班一下...

沒想到我回去後吃飽就..軟腿+昏昏沉沉了....

睡飽了,但是也很懊悔....因為表訂想做的事情全沒做...

 

不過昨天在北投那山路地形上上下下真的很累,不過讓我吃驚的是...

我竟然被搭訕了....搭訕我的人是以前台南的同事....

他們更瘋狂...從台南來北投抓怪....算了...他們年輕有本錢瘋狂一下.....

我老了....睡飽了,也該去彌補昨天的蠢了....加班去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struse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